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联2019年上半年净利1.06亿 全面推动实现战略转型目标

财经 挖贝网 2019-08-30 11:30

挖贝网8月30日,新华联(00062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71亿元,同比增长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9.13%;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以来,中国经济稳中求进、稳中有忧,经济下行的压力有所上升,尤其是在中美经贸摩擦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所面临的外部环境严峻,与自身发展所面临的不充分不平衡问题相叠加,使得稳增长、防风险的难度加大。依托宏观经济态势及政策指引,公司积极加速战略转型,着力打造文化旅游项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动实现战略转型目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6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13%。

全国旅游优选项目、湖南省重点工程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深度挖掘“铜官窑”、“黑石号”历史文化,精心制作“黑石号”出航 和交易实景演出节目,再现大唐盛世铜官窑陶瓷走向海外的恢弘场景,以全方位立体演绎“一带一路”故事、阐叙“工匠精神” 为目标,携手国内外顶级专业团队推出大型原创演艺秀《铜官窑·传奇》、5D电影《魔法釉·传奇》、“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精 品展”,三大精品文化节目于2019年6月28日正式面市,丰富了古镇的产品结构。铜官窑古镇依托丰富的建设内容、优质的互 动体验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承办了2019长沙媒体艺术节暨第三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策划并执行了铜官窑古镇 国际灯展、湘潭大学成人研学活动等多场主题活动,全面扩大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资料显示,新华联是一家集文旅景区开发与运营、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施工总承包、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服务、旅游服务等多项业务为一体、具备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20&stockCode=000620&announcementId=120673058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