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4390万 全球汽车市场需求下滑明显

财经 挖贝网 2019-08-31 12:12

挖贝网8月30日,航天科技(00090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55亿元,同比下滑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89.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9%;基本每股收益为0.0715元,上年同期为0.0711元。

报告期内,航天应用产品业务,各项配套任务稳定;汽车电子业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独创技术,手离方向盘传感器产品 持续取得新订单,新产品儿童安全遗忘产品获得首份客户订单。全液晶仪表、车载信息服务终端、车队管理模块等智能网联 类产品实现稳定量产,丰富了公司汽车电子产品线。成功拓展了国内重卡车型市场,获得了中国重汽、华菱星马、大运等重 点车型项目产品的开发配套资格,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车联网业务,升级平台扩展功能,推广主动预 防系统等业务。地灾安全检测项目在北京市、重庆市和贵州省连续中标。石油仪器设备业务,加强高端石油装备的研制工作。 电力设备业务,境内外实验站工程均进入收尾阶段,为后续市场拓展打下良好基础,签订了国内输出电流最大的谐振电抗器 试验系统和国内首台35kv整支避雷器试验系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特高压测试试验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7.55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98%;共实现净利润0.4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0.59%。国际经济环境变化,造成全球汽车市场需求下滑明显,汽车行业从整车到各级供应链均受到较大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及利润下降;公司其他业务较去年同期无重大变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1&stockCode=000901&announcementId=120673089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