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洲慈航2019年上半年亏损12.6亿 黄金珠宝行业稳步发展

财经 挖贝网 2019-08-30 20:34

挖贝网8月30日,金洲慈航(00058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34亿元,同比下滑86.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44.57%;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据了解,2019年,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为制造业升级和技术产业发展提供空间,随着宏观经济的平稳发展和消费升级,黄金珠宝行业稳步发展,相关产业链不断完善,同时黄金珠宝行业也面临行业集中度低,市场竞争激烈发展现状,对公司技术水平及管理能力的提升提出更高需求。

同时,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监管政策发生较大变化,使得公司融资租赁业务面临外部环境持续变动的诸多挑战,在业务经营上也遭遇了更多不确定性。随着金融去杠杆的不断深入,市场流动性波动加剧,同时由于境内资金市场银根紧缩,公司融资规模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资金成本进入持续上升通道,对公司2019年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资料显示,金洲慈航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及品牌加盟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87&stockCode=000587&announcementId=120673104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