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幸福与平安人寿开展不动产项目合作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8 19:41

挖贝网8月18日,华夏幸福(600340)拟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开展不动产项目合作,本次合作中涉及公司向平安人寿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物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100%股权及公司持有的对项目公司4.42亿债权,同时平安人寿委托公司下属子公司在项目地块上代为开发建设标的物业,并在标的物业开发建设完成后对标的物业提供运营管理服务。

华夏幸福丽泽向平安人寿转让其持有的项目公司100%股权(下称“标的股权”)、公司向平安人寿转让其持有的对项目公司享有的债权(下称“标的债权”),转让金额共计5,828,725,352元。其中,标的股权转让对价为5,386,914,900元,标的债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41,810,452元。

公司已于2018年9月26日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已成为中国平安及其子公司(下称“平安集团”)的重要战略协同企业,双方积极探索并实践多领域的合作。本次不动产项目合作,是双方在实业协同发展领域的重要项目落地。

本次不动产项目合作,标志着公司在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方面的积极探索与落地,也是公司首次尝试在传统重资产模式的基础上,采用资产管理输出的轻资产模式开拓商业办公不动产的新领域,符合公司“开拓新领域、新模式、新地域”发展战略。此次交易,对公司盘活存量资产,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寻找新的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本次与平安人寿拟开展的不动产项目合作,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