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昌驱动注销台湾办事处并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7 19:47

挖贝网8月7日,捷昌驱动(603583)基于当前公司发展环境及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调整,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注销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办事处(以下简称“台湾办事处”)。

本次注销原因:由于公司拟在台湾拟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精简组织机构,降低管理成本,故决定注销台湾办事处。

对外投资概述: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根据公司主营业务发展需要,为了更好的拓展台湾市场的业务、服务当地客户、扩大市场,公司拟出资500万人民币在台湾设立全资子公司台湾捷事达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

2019年8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清算并注销台湾办事处的议案》、《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本次设立子公司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注销台湾办事处系公司根据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效益的考虑,为整合及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管理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且办事处不属于盈利性法人,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数据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在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公司通过设立台湾全资子公司,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优势。符合公司远期的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扩大公司销售规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0948&stockCode=603583&announcementId=1206501593&announcementTime=2019-08-06%2016:0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