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和通上半年实现净利润0.81亿元,同比增长263.37%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29 16:11

C114讯 8月29日消息(林想)广和通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37%;净利润0.81亿元,同比增长263.37%。

报告期内,广和通主要在信息化建设、产品布局以及市场拓展进行持续优化。在模块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融 合FIA整机业务、IOT平台服务,持续提升公司在包括终端、云平台、多行业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物联网核心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物联网端到端的产品和运营支撑服务。

研发方面,广和通紧跟市场前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研究开发,以确保公司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完善公司产品线以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共计0.88亿元,占同期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28%。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员工总人数为69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高达5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高达 80%;研发过程中已累计获得24项发明专利、39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3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公司开拓更多物联网应用领域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销售方面,为更好的服务大客户、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广和通采取以直销为主的销售体系。但随着物联网应用的爆发,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公司拓展代理渠道,逐步建立了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销售模式。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完善营销队伍建设,加强国内外的营销布局,提高产品的市场覆盖面;持续加强代理渠道的拓展,以弥补直销体系的不足。同时,公司通过产品宣讲、行业展会和新闻媒体等多种方式推广公司新技术和新产品,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

作者: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