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首页上线小程序主入口

财经 亿欧网 2019-08-27 16:13

亿欧汽车8月27日讯,高德地图在最新版客户端中对首页界面进行了大幅升级,用户通过上拉动作,即可打开最近使用的小程序和收藏的小程序,还可查看由系统个性化推荐的“大家都在用”的小程序列表。

高德地图首批推荐的小程序主要集中在车主出行和本地生活领域,商家服务则多由支付宝小程序承接。以上功能,安卓用户需更新至高德地图V10.05版本进行使用,ios用户还需等待新版发布。

高德方面透露,高德还正与支付宝深度共创,在商家详情页建设服务卡片通道能力。预计今年9月,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商家信息时,即可在商家详情页中,通过商家小程序领取优惠券、购买商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