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加洁向子公司江苏明星增资实施募投项目 增资6287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7 18:06

挖贝网8月16日,倍加洁(证券代码:603059)于2019年8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公告显示,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6,287.28万元向江苏明星牙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明星”)增加实缴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苏明星实缴注册资本由13,712.72万元变更为20,000.00万元,仍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公司直接持100%股权的子公司江苏明星增资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相关募投项目实际建设需要,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有助于增强实施主体资本实力,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式、用途等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16/603059_20190816_8.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