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斌回应套现4亿港元:减持只占所有股份1.48%,对小米未来充满信心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7 16:13
林斌回应套现4亿港元:减持只占所有股份1.48%,对小米未来充满信心

林斌回应套现4亿。近日,小米集团公司总裁林斌接连减持小米股票,引发外界猜测,对此,林斌在微博深情告白小米表示,“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

根据港交所披露的信息,林斌在8月21日以9.0731港元卖出2670万股公司股票;8月22日卖出555.96万股,8月23日卖出904.76万股,三日共计卖出4130.72万股。若以每股9港元计算,总计套现约4亿港元。

8月27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林斌的承诺函,承诺为表达对小米集团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林斌自本公告日期起 365 日内,其本人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出售其直接或间接拥有的小米集团股份。

在林斌减持的前一天,也就是8月20日,小米公布了业绩,小米集团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57.16亿元,同比增长49.8%。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71.7%。第二季度收入520亿元,市场预期535.21亿元,去年同期452.36亿元。

林斌回应套现4亿港元:减持只占所有股份1.48%,对小米未来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