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友食品以2.5亿自有资金进行理财 预期年化收益为3.8%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5 11:22

挖贝网8月15日,有友食品(603697)2019年8月14日,公司使用2.5亿自有资金购买了工商银行发行的较低风险型理财产品,理财期限自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12月23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为3.8%。

有友食品表示,本次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投资回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58,000.00万元(含本次)。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未超过股东大会对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王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