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思辰聘任全婷婷为副总裁 该公司去年由盈转亏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3 20:53

挖贝网 8月3日消息,近日立思辰(300010)于2019年8月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全婷婷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全婷婷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立思辰主营教育与信息安全两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67&stockCode=300010&announcementId=1206493370&announcementTime=2019-08-02%2007:4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