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豹2定档!众多“老面孔”将回归,漫威“海王”纳摩演反派?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5 16:24

漫威新片——《黑豹2》日前在D23 Expo上宣布,将定档2022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继续执导。

目前,“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奥克耶”达奈·古瑞拉、“罗斯”马丁·弗里曼等已确定回归或透露会回归这部续集,但还没有任何新角色曝光。

黑豹2定档!众多“老面孔”将回归,漫威“海王”纳摩演反派?

《黑豹2》的故事线,目前也尚未得到透露。之前许多粉丝希望他能和“福尔摩斯”、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合体搭档,还有爆料称《黑豹2》中的反派将会是漫威“海王”纳摩。不知是否有可能呢?

在此前举行的圣迭戈漫展上,漫威老大凯文·费奇证实《黑豹》续集将作为漫威超英电影宇宙第五阶段的一部分登场。

《黑豹2》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其前作《黑豹》(Black Panther)于2018年2月15日晚提前在北美部分影院上映,当晚收获票房2520万美元。首周末3天北美总票房1.92亿美元,全球首周总票房3.61亿美元。最终全球票房收入为13亿美元。该片在全世界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商业成绩,同时在口碑上也受到广泛的认可,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获得了7项奥斯卡提名。

除《黑豹2》,本次漫威还公开了部分《永恒族》的主演名单。饰演Jon Snow雪诺的Kit Harington和少狼主Richard Madden,也在今日现场公布将作为新的MCU成员加入漫威,而角色正是《永恒族》主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