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瑞尔2019年上半年亏损1128万 积极拓展铁路业务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3 18:45

挖贝网8月23日,世纪瑞尔(30015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21.37%;净利润-1128.31万元,上年同期为9169.24万元;扣非后净利润-1226.48万元,上年同期为-2502.8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及2019年经营目标,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通过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国内经济新常态发展的背景下,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公司在积极拓展铁路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城市轨道交通乘客信息系统产品、水利产品、运营商通信产品以及铁路综合运维服务等其他业务的发展力度,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公司根据铁路市场变化趋势及客户的需求制定销售策略,对市场和行业技术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合理安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作,制定详细的订单执行计划,顺利的执行并完成了相关重点项目。同时,根据公司长期发展规划,继续跟踪、发掘、研究新产品,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乘客资讯系统产品以及铁路综合运维服务等。公司主要客户为铁路局、轨道交通建设方等。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6546.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