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用外贸企业邮箱四种功能,提高你的成单率

财经 TOM    2019-07-02 12:13

对于外贸企业而言,企业邮件往来是与客户沟通的主要桥梁,构建这条桥梁直接影响企业能不能顺利合作,其中树立企业形象、收发信畅通、信件安全、收发及时性这四种特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企业邮箱树立形象

在国外,使用企业邮箱的企业占到90%,而国内企业使用企业邮箱的相对较少,而外贸企业主要客户遍布世界各地,所以还是要创建属于自己公司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以企业域名为统一后缀,不仅帮助企业树立形象,还能让客户感受更专业。

善用外贸企业邮箱四种功能,提高你的成单率

海外邮件收发畅通

由于外贸企业主要是与国外客户有邮件往来,海外邮件收发一定要稳定,确保客户的邮件可以顺利快速的收到。这就意味着要选择国内一线优秀品牌的企业邮箱。我们公司目前用的TOM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在这点上做的非常到位,邮件收发非常稳定、及时。

邮件安全性

TOM邮箱均为本地服务器存储、安全性更高、防盗措施更严谨;

病毒木马预防、智能过滤反垃圾系统,均由专业运维团队负责,多层防护系统保证邮箱账号安全。

善用外贸企业邮箱四种功能,提高你的成单率

邮件收发及时性

由于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时差问题,往来邮件更要有及时性,收到邮件要随时可以查看处理,确保订单顺利完成。TOM企业邮箱则推出随心邮-微信收发功能,将邮箱和微信结合,收到邮件微信第一时间查看,极大方便了企业员工的日常办公。更贴心的整合域名提醒、阅后及删等功能, 给用户带来实际的最佳体验。

TOM邮箱有近20余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始终如一的为客户用心服务,不断迭代更新,以顺应企业的飞速发展,时刻保障企业信息安全,更将用户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准则,充分保障企业极佳体验。【原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