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得酒业与艺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未来将与“故宫”、“敦煌”等IP合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08 21:33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记者 陈琼)借助“艺术”为品牌创新赋能正成为白酒行业的新趋势。7月6日,舍得酒业与北京艺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产品设计、品牌价值挖掘以及文化国酒塑造等主题展开合作,这也是去年舍得与艺网因舍得艺术中心首度结缘后更进一步合作。

根据合作规划,舍得与艺网将联手打造艺术联名酒——艺术舍得。这是舍得继2013年联合中国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推出舍得米兰国际时装周纪念酒后,又一次推出艺术级新品。

据了解,此次艺网邀请国内著名艺术家岳敏君,以其最具代表性的“大笑系列”和“迷宫系列”为主题,为舍得酒业进行新品瓶体设计,以及外包装艺术创作设计,届时新品将涵盖舍得与沱牌两个品牌。另外根据合作协议,舍得酒业与艺网将在8月份的线上艺术品博览会期间,为新品策划“艺术舍得”专区。在此次聚焦“方式的革新”的夏季艺术大赏上,新品“艺术舍得”将成为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提供最具个性的品牌展示。

舍得酒业总经理李强在发布上表示,“艺术离不开艺术家的创作,而舍得用匠心打造每一滴美酒,酿造美酒的过程也是艺术创造的过程,如今舍得正成为艺术、时尚的生活美学,我们期待和全球艺术家合作,让东方文明影响世界。”据悉,此次舍得酒业与艺术家岳敏君合作推出新品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还将与“毕加索”、“故宫”、“敦煌”等IP合作,并完善艺术舍得产品系列,在艺术领域展开更多的探索。

作为2019年AITE线上艺博会的战略合作方,舍得通过与艺网的战略合作,将实现通往“文化国酒”路上的重要一跃;而艺网与中国名酒的跨界合作,也将对其“颠覆传统艺术品流通模式,开创全新艺术生态”愿景的实现带来新的启发。分析人士指出,舍得与艺网的这场跨界合作,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感官体验,也将为白酒行业带来品味的提升,同时拓展国际化形象并让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