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明星信用卡”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哪些“明星信用卡”榜上有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30 18:16

中国网财经7月30日讯 中国网财经中心举办的2019年“明星信用卡”评选结果出炉!本次评选力求为用户揭开信用卡市场的真实图景。希望通过此次投票评选,真正评比出综合实力强、口碑好、值得广而告之的卡中心和便捷好用的卡片,并同时帮助中国的信用卡市场更加健康地发展。

此次评选标准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客观指标、投票结果以及专家评审意见三个维度进行研判。自举办以来微信后台网友留言纷至沓来,大家既给自己中意的信用卡点赞,也给发卡体验糟糕的卡中心吐槽,同时也对银行卡中心业务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近年来,随着各家银行加大零售业务布局力度,信用卡业务逐渐成为银行转型之“利器”,各家银行不断推出各色信用卡,竭尽所能提高用户体验,消费者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陷入选择困境。

根据银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近10年来我国信用卡产业保持稳健发展,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发卡量从1.86亿张增长到9.7亿张,交易总额从3.5万亿元增长到38.2万亿元;借记卡累计发卡量达68.6亿张,交易总额751.4万亿元。

未来,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信用卡产业将继续沿着移动化、智能化、场景化的方向加速前进。消费之战持续升级,随着电商和互联网金融机构纷纷跑步入场,未来的信用卡领域该如何拓展消费服务场景?激烈的竞争中如何打破脱颖而出?这些问题亟待信用卡领域从业者的共同探索,中国网财经举办此次“明星信用卡”评选,也望在推进信用卡领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尽一份力。

综上,历经一个月的投票以及结合专家评判意见三维,此次2019”明星信用卡”评选,共有10家信用卡中心分别获得“实力之星”、“创新之星”“服务之星”荣誉;共有11种卡片分别获得“满意之星”、“价值之星”“人气之星”荣誉。具体获奖名单:

2019年“明星信用卡”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哪些“明星信用卡”榜上有名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网构建跨平台多终端个性化的移动产品矩阵,以多语言版本的手机中国网和中国网客户端为主线,运用海内外主流社交平台搭建立体化传播渠道,向不同用户群体提供信息服务。本次评选结果会在我网多平台展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