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行业,联通自主品牌5G数据终端“先锋者1号”正式发货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30 19:13

C114讯 7月30日消息(林想)据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自主品牌5G数据终端先锋者1号第一批产品正式发货。这也标志着先锋者1号已经具备批量供货的条件,先锋者1号的订购服务也正式开启。

赋能行业,联通自主品牌5G数据终端“先锋者1号”正式发货

先锋者1号5G smart connectorXFZ01支持5G多种频段,在实际网络配置下能够达到下行1.89Gbps、上行152Mbps的峰值传输速率,能够满足各类行业应用的接入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其简约的设计和仅125*85*25mm大小的尺寸,先锋者1号可以集成在行业终端内部,并且能方便灵活地对接行业终端,快速赋能5G行业应用。

此外,中国联通还推出的另外两款自主品牌5G数据类CPE终端,分别是:N001和N002。

其中,CPE N系列的两款新产品目前采用高通X55芯片、支持sub 6G NSA/SA双模的首批5G数据终端产品,5G CPE N001是一款采用高通SDX55芯片的5G无线路由器,同时兼容4G LTE与5G RF网络,此外还支持sub 6G NSA/SA双模终端,四天线结构使得Wi-Fi信号能够广泛覆盖,广泛适用于5G行业应用场景及5G智能家居场景使用。

5G MIFI N002为主打便携性5G终端产品,同样是基于QCT SDX55打造的MIFI方案,这款MIFI设备兼容4G与5G网络,支持sub 6G NSA/SA双模终端,但相比5G CPE N001多了2.4寸的屏幕显示,并且内置5000mAH锂离子电池,还支持usb3.1接口、QC3.0快充。此外,5G MIFI N002也支持Hilink智能家居协议,可以通过APP管理,因此也能够成为用户的家庭控制中心,实现与智能家居互联互动。

作者: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