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路股份股东中路集团质押82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84%

财经 挖贝网 2019-07-27 21:24

挖贝网 7月26日消息,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18)股东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向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82万股,用于补仓。

本次质押股份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质押期限为2019年7月18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中路集团目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1,530,73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92%,本次质押式回购交易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85,660,734股,占其持股总数比例65.13%、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26.65%。中路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为7,62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79%,占公司总股本的2.37%。合计被质押冻结股份为93,280,734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0.92%,占公司总股本的29.02%

中路集团本次股份质押用于补仓。中路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有充裕的流动性资产,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如果因强制平仓导致股权变动或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司将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持续披露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3.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路股份主营业务包括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助力车等各类特种车辆和与自行车相关的其他配套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路实业生产销售保龄球设备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保龄球场馆的建设与经营;保龄球、保龄瓶、保龄球鞋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承办本企业进料加工及“三来一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18&stockCode=600818&announcementId=1206474003&announcementTime=2019-07-26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