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银行与亿通行发行联名信用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7-04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宋亦桐)7月3日,交通银行携手亿通行App在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举行联名卡发布会。这是交通银行首次与交通App联手,旨在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加方便、省钱的出行体验。交通银行与亿通行秉承着“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积极倡导广大市民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此举可以有效降低北京的拥堵情况,为首都的道路畅通保驾护航。

交通银行亿通行联名信用卡主要面对通勤客户,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出了“周一至周五坐地铁,每天两次,每次一分钱”的活动,即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北京亿通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激活,在亿通行App内选择支付宝、微信或京东支付,并使用上述支付渠道绑定交通银行北京亿通行信用卡,即可享周一至周五每天2次、每次1分钱扫码乘地铁,单次立减上限9.99元,有效期到激活次月的4日为止,每周不设立减优惠上限,活动立减优惠上限100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