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物流基础设施升级将助力释放中国消费市场巨大潜力

财经 亿欧网 2019-07-03 19:28

亿欧物流7月3日消息,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在2019腾讯夏季达沃斯大会上表示,消费升级和消费下沉是当下中国消费市场呈现出的两大特点,物流在这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是推进中国消费增长的基础力量。在物流基础设施持续完善、技术创新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得到不断释放,尤其是在低线级市场,消费增速已远超一二线。

王振辉还认为表示,全民消费升级依旧会是中国消费增长的重要动力,特别是对于基础设施正在逐步完善的低线级城市,蕴藏着非常巨大的潜力等待挖掘,因此对未来的中国消费市场充满信心。

谈及下一个五到十年消费市场可能出现的变化,他说道,随着5G和物联网时代到来,物流是推进中国消费升级的基础力量,同时也正在成为5G和物联网最佳的应用场景,下一个五到十年,如果5G和物联网技术在生活、行业中得到充分应用,一定也会带来颠覆式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