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2019年上半年盈利1500万元–2000万元 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财经 挖贝网 2019-07-14 18:47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普丽盛(300442)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1,500万元–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1,345.38万元。

普丽盛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境内各公司经营正常、运行平稳,整体实现了盈利;但是,近年来收购的子公司尚处于整合阶段,业务开展未及预期,对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产生了一定的不利影响。

2019年1—6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000万元,主要系政府回购全资子公司苏州普丽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土地、厂房,实现资产处置收益所致;上年同期非经营性损益为52.53万元。

资料显示,普丽盛主要经营液态食品包装机械和纸铝复合无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挖贝网 春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