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八届)中国汽车金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财经 亿欧网 2019-07-11 19:16

亿欧汽车7月11日讯,“2019(第八届)中国汽车金心奖”颁奖典礼于今日在北京举办。北京现代获得年度线上体验平台奖,雷克萨斯中国、上汽通用凯迪拉克获得年度客户关爱奖,长安马自达获得年度线下关爱活动奖,吉利获得年度智能互联系统奖,郑州日产获得年度车友公益活动奖,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年度车友口碑奖。

据了解,金心奖始于2012年,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腾讯汽车联合发起,是国内首个且唯一由媒体主办的针对车企客户价值体系的专业评选。本届金心奖针对国内乘用车企业,综合评价其在客户管理、营销、服务、关爱及体验等方面的实力与竞争力,主要包括数字化体验、客户关爱、智能互联、车友组织四大评选体系。评选采取主办方、行业专家推荐和乘用车品牌自荐等形式产生候选品牌,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4月提名并产生候选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