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外诚助力高考强化亲民品牌形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6-09 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端午节赶上了一年一度的高考。2019年6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民间有吃粽子、赛龙舟的习俗,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端午节正好是百万学子奔赴考场的第一天。6月7日-9日期间,有着京城24年家居卖场的城外诚将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庆祝端午节,同时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展现城外诚亲民的品牌形象。

6月7日-9日,消费者在城外诚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以参加一次抽奖,实付金额满6000元可以参加两次抽奖,以此类推,奖品最高为5000元现金卡。同时消费者登录城外诚家居广场小程序,可以抢10元升100元“补贴券”,“补贴券”可于2019年7月31日前在城外诚5个场馆使用,实付金额满1000元使用一张,单张合同仅限使用3张。此外,在6月7日-9日活动期间,每日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前100名消费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

除了奖品和现金券外,城外诚还在活动期间推出爆款优惠活动。6月7日-9日,城外诚5个场馆、上千家店面中的上万件商品全部以底价出售,涵盖百强、兰德保罗、爱丁堡、艾是壁布、TATA木门、恒洁卫浴、典雅画廊、古风汉韵、经纬线、天津地毯等众多品牌。

尽情购物的同时,休闲美食必不能少。6月7日-9日,消费者在城外诚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得研磨咖啡试饮券一张,多买多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同时凭借试饮券再加5元即可换得原价25元的LATTE拉花手工咖啡一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