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下降50% 美尔凯特推出Z7mini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6-09 14:32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2019年5月27日,在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上,集成吊顶品牌美尔凯特推出Z7浴室音乐暖空调系列mini版。

作为美尔凯特的创新之作,Z7浴室音乐暖空调打破了传统暖空调的单一功能,在取暖的基础上增加了凉干燥、热干燥、换气、吹风等功能,并且搭载蓝牙音响模块以及智能灯光照明模式,让卫浴空间变得更舒适,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家居体验。北京商报记者在美尔凯特展厅看到,Z7mini外观与其他款相比除了规格更小,外形并无较大差别。“别看它小,音乐暖空调的基础功能它都有!”展厅工作人员介绍,Z7mini是“小身材大作为”。

相比于其上一代的Pro版,Z7mini相应进行了一些缩减,包括外观、颜色模式、暖空调输出功率等方面。比如在照明上Z7mini将七彩灯光缩减为冷光、暖光、氛围光三个功能,在音响上采用性价比更好的国产优质音响,更加迎合小户型业主的需求。“5平方米的卫生间足够用了,Z7mini的价格更亲民。”展厅工作人员透露,Z7mini的市场售价约为5000元左右,比原来几款接近1万元的定价低了50%,更具竞争力。

业内人士称,通过Z7mini的补充,美尔凯特音乐暖空调已经全面覆盖了高中低消费群,尤其在中端消费市场,Z7mini将凭借功能和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抢占传统浴霸、空调的市场空间,发展前景大有可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