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智能数据解决方案FusionData

财经 亿欧网 2019-06-05 20:57

华为今日在北京发布智能数据解决方案FusionData,支持智能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数据接入、数据处理和数据使能三个层面,重定义数据基础设施,帮助客户打造领先的智能数据解决方案,拥抱行业数字化,释放数据价值。

华为全球产业展望(GIV)报告显示,全球数据量将从2018年32.5ZB快速增长到2025年的180ZB。但企业生产活动产生的数据中只有不到2%被保存,而其中得到分析利用的不足10%,数据价值没有得到充分释放。并且企业普遍存在烟囱式业务系统,导致数据管理、应用效率低。

华为Cloud & AI产品与服务总裁侯金龙表示:数据成为新生产资料,智能成为新生产力,企业需要构建领先的数据基础设施,从而打通数据供应全流程,使能数据与业务全连接,提升业务敏捷性。华为本次发布的智能数据解决方案FusionData,通过汇聚各方数据,提供‘采-存-算-管-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让数据存得下、流得动、算得快、用得好,帮助客户将数据资源转变为数据资产。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