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景控股财务总监杨卫东辞职 2018年薪酬为1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6 20:34

挖贝网 6月13日消息,近日绿景控股(000502)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杨卫东提交的辞职报告,辞职生效后,杨卫东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卫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及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杨卫东税前薪酬为18.2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卫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杨卫东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44.1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绿景控股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业务。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02&stockCode=000502&announcementId=1206349567&announcementTime=2019-06-13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