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安股份财务总监徐永鑫辞职 薪酬7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6-01 18:01

挖贝网6月1日消息,近日新安股份(600596)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徐永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裁吴严明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杨万清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2020年7月12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徐永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永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永鑫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徐永鑫税前薪酬为78万元。

新安股份表示董事会对徐永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杨万清,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6年进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财务管理部总经理、财务总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安股份主营作物保护、有机硅材料两大产业,主要产品被应用于农业生产、生物科技、航空航天、医疗卫生、建筑材料、电子电气、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10.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1.5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96&stockCode=600596&announcementId=1206322507&announcementTime=2019-06-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