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新材控股股东王进军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财经 挖贝网 2019-06-22 21:19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王子新材(002735)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王进军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由于个人资金需求,王进军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853,9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999%)。本减持计划将于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据了解,王进军持有公司股份43,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1%。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减持价格为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若股份减持期间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减持价格亦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

王进军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76.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7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王子新材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塑料缓冲材料(主要是EPE缓冲材料)等包装材料,主要应用于计算机、智能手机、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周转及销售包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81&stockCode=002735&announcementId=1206375111&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