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信东方《太空学院》央视开播:皮皮克系列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财经 挖贝网 2019-06-20 18:26

挖贝网6月20日消息,恒信东方(300081)《太空学院》今日正式在央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开播,第一季52集制作费约为6000万元。

据介绍,《太空学院》是中国和新西兰首部官方合拍的儿童教育动画片,这部动画片由恒信东方全资下属公司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新西兰紫水鸟影像有限合伙公司联合出品。第一季52集的制作投入费用高达6000万人民币,三季预计总投入1.5亿人民币。

动画片是有国际著名的维塔工作室担纲形象设计,五次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世界电影特效大师理查德·泰勒担任监制和创意顾问,对儿童心理及行为方式拥有深入的研究的著名儿童教育学家、儿童心理学家马丁·贝恩顿负责剧本创作。

目前,《太空学院》已在各省市级50个频道、地级台96个频道多次播出。

恒信东方表示,公司与英国BBC合拍的动画片《皮皮克的恐龙大冒险》及《皮皮克的野外大冒险》,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公司与美国维亚康姆公司合作的《海绵宝宝》VR系列内容的改编合作项目,已完成3分钟VR短片预演及数字资产建立工作。VR动画片《忍者神龟》已完成内容规划,正在进行数字资产建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