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大基因股东华大控股质押191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3%

财经 挖贝网 2019-06-06 19:33

挖贝网 6月6日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76)股东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股份190.83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90.8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28%。质押期限为2019年6月3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8,773,8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8%。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质押业务后,华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37,274,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2.27%,占公司总股本的34.3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华大控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股权质押行为不影响其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若公司股价受二级市场波动触及股权质押风险警示线,华大控股将采取追加保证金、提前购回等积极措施进行应对,避免引发平仓风险。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8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大基因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检测和研究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f9b6d15-65bb-45ae-9006-0ae3f3470f3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