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安股份股东李涛质押20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6%

财经 挖贝网 2019-06-06 19:32

挖贝网 6月6日消息,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35)股东李涛向吴君晔质押股份2000万股,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5.65%。质押期限为2019年6月3日至2023年6月2日。

吴君晔和李涛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截至本次披露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为40,379,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81.99%。

本次股东股份质押未设置预警线及平仓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吴君晔、李涛所质押股份尚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股票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93.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安股份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为主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dea5a9e-465a-433e-ad39-ea1de5cd556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