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磁科技副总经理张勇辞职 持有公司2.51%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28 20:46

挖贝网 6月28日消息,近日龙磁科技(8323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4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张勇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张勇辞职后继续担任龙磁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6月24日收到监事张锡霞递交的辞职报告,在公司监事会选举出新任监事起辞职生效。张锡霞辞职后继续担任市场部副总监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勇、张锡霞分别持有龙磁科技2.51%、0.25%股份。张勇、张锡霞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张锡霞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进行监事补选工作,张锡霞的辞职将在选举出新任监事后生效。

龙磁科技表示以上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龙磁科技是属于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业的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生产商,主要产品是高性能湿压磁瓦。湿压磁瓦是微特电机的核心部件,主要应用于各类汽车、变频家电、电动工具等。2018年营业收入为5.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4.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26/1561544893_694518.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