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芽母婴股东陈志伟减持1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财经 挖贝网 2019-06-28 20:47

挖贝网6月28日消息,悦芽母婴(837323)股东陈志伟于2019年6月2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6月26日股东陈志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陈志伟持股11.1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固定信息披露人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悦芽母婴的核心业务是为母婴行业的品牌供应商提供个性化的营销策划服务,主要由营销策划及活动执行、基于营销策划服务的礼赠品销售、母婴产品代理销售三部分业务组成,包括品牌传播、方案策划、线下活动执行、产品推广、策展活动、市场调查、品类管理、礼赠品方案设计及采购、市场调查等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和产品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27/1561622166_196725.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