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收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4 13:32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白杨)5月11日,第四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暨“茉莉跑”)再次鸣笛。

近5000名跑友共同享受了一场爱与欢乐的公益盛会,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女性“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防治意识。

“以健康的方式倡导健康”是茉莉跑举办的初衷。四年前,当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两癌”防治公益项目中发现“谈癌色变”仍是女性“两癌”防治的主要瓶颈时,便决定以“快乐奔跑”的方式让更多女性获得健康的机会。四年来,茉莉跑渐渐积累起自己的人气。

值得关注的是,超过半数的跑友都是往届活动的“回头客”,而越来越多的跑友通过这样的活动认识到:“两癌”可以通过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积极有效地干预。

据悉,茉莉跑的所有报名费用都捐入“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