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小罐茶重构产业链核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4 08:5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白杨)5月10日,人民日报新媒体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举办了“有间国潮馆”活动,小罐茶作为国潮伙伴,也成为了“国盛茶兴,国兴茶潮”的一道新风景。

会上,对于什么样的品牌才能代表“国潮”,小罐茶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首先是要以优良品质为内核,做中国好茶,做好中国茶。

同时,小罐茶还重构了产业链核心:从上游的原料种植、采摘到中游的生产、品控、包装,再到下游的消费,小罐茶带动着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升级。如2018年投入“茶叶工业装备中心”和“茶叶研发中心”的开发,通过创新研发具有高辨识度的产品,为茶叶工业化、智能化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上游拓展茶园,按统一的生态标准种植管理,打造有小罐茶特色的产品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