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征意见:每户家庭只能享受一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5-13 16:53

中国网财经5月13日讯 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消息,日前,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广州市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意见稿》),拟明确未来5年广州全市人才公寓的建设、分配等诸多政策细节。

《办法意见稿》中重点提到,人才公寓按照“归口管理与属地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实行分类供应。供应对象按照市本级、区级、用人单位分类设定。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以户为单位,每户家庭在全市范围内只能享受一套人才公寓。

《办法意见稿》中表示,广州市中心城区新增供应居住用地中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及人才公寓用地面积不少于总用地面积的30%;全市年度城市更新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配套比例不低于全市用于商品房开发的城市更新项目(政府收储后公开出让类项目)建设总量的10%。

《办法意见稿》中还称,人才公寓以满足不同层次人才居住需求为原则。新建人才公寓按需设置多种户型。面向中高层次人才的单套建筑面积以90平方米为主,原则上不超过120平方米。面向高层次人才的人才公寓单套建筑面积按高层次人才服务待遇相关规定执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