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改委声明:与《政府投资条例》相关培训无关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5-12 10:43

中国网财经5月10日讯 发改委网站发布声明称,近日,发改委了解到,有的社会组织就《政府投资条例》举办培训、研修等形式的活动。现就此声明如下:

发改委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下属单位、有关协会和社会组织开展与《政府投资条例》相关的培训、研讨等工作。各类形式的有偿培训活动均属自主行为;上述擅自冠以发改委名义或以“发展改革部门人员参加、授课”等形式宣传的培训活动,均与发改委无关。

特此声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

2019年5月10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