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lle有机奶粉亮相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5-21 17:52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记者 陈琼)2019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作为亚洲有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有机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极大地推动了有机领域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往来,也让有机的概念和理念走入更多中国家庭。丹麦乳品企业Mille携旗下有机婴儿配方奶粉亮相,Mille推出的MØKO有机婴儿配方奶粉获得了丹麦与欧盟的双重有机认可,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实现了全程有机可追溯。

在中国市场,有机产品的消费近年来迎来了高速增长。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市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取得了46.8%高速增长,远高于中国有机食品平均16%的增长率。从渠道层面来讲,2018年出生率创历史新低,宣告了母婴业赖以生存的人口红利终于见顶。尤其是奶粉市场,板结化程度越来越高,品牌集中度提升的结果是,流量逐步向大品牌汇集,使得渠道在奶粉品类上的利润空间不断失守,奉行多年的盈利模式受到空前挑战。渠道纷纷寻找出路,一些兼具市场搅动能力和成长后劲儿的细分品类逐渐活跃起来,比如羊奶粉,比如营养品,比如有机奶粉。有机奶粉的出现,使奶粉能够继续维持价格上的坚挺,让渠道能够继续“有利可图”,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空间。

对企业而言,随着细分品类的兴起,已有企业借着有机奶粉重拾增长引擎,实现传统品类上无法完成的局部超越,而这一次有机奶粉市场的爆发,则给行业带来了重新洗牌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