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蜂上线“蜂超市”功能 仅在北京部分门店做测试

财经 亿欧网 2019-05-21 17:52

近日,便利蜂上线了“蜂超市”功能,在快速扩张线下便利店的同时,便利蜂一直在频频跨界试水新业务,先后投放共享单车、铺设无人货架、上线外卖服务等。

便利蜂在其线上平台新增了一个“超市”入口,其中除售卖便利店的原有商品外,还包括蔬菜、水果、肉蛋等sku更丰富的生鲜类商品。采取的模式为消费者线上预订支付,并在指定提货日期于线下门店自取。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