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返利网热推夏季必备单品 男性防晒消费量比女性多30%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3 16:5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一罐清清凉凉的冰镇饮料、一瓶好用的防晒霜,堪称炎炎夏日居家外出必备神器。5月9日,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发布2019夏季热销商品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在截止2019年5月的过去一年当中,80后是碳酸饮料最大消费群体,95后消费量显著下滑。而在防晒产品的消费中,今年4—5月,男性消费量比女性多30%。

碳酸饮料真是一种让人又恨又爱的饮品,它的高糖分、高热量饱含发胖风险,但同时又给人带来极大的生理和心理愉悦感。夏季一向是碳酸类饮料销售的旺季,也是各类碳酸饮料品牌的必争之季。返利网数据显示,自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平台可乐类饮品的销量遥遥领先,是雪碧的9倍之多;而在可乐品类当中,可口可乐仍然是消费大头,销量是百事可乐的3倍,并且其销售额仍保持增长态势,相比2017年同期增长达8.3%。

在碳酸饮料的消费人群上,呈现出非常有趣的分化趋势。返利网数据显示,80后最爱喝碳酸饮料,成为快乐肥宅水最大的消费群体,在过去一年的平台可乐雪碧购买份额中,80后购买量占比超过一半,达61.04%,这一数据是90后的3倍。95后的购买量大大下降,同期下降达13.43%。有趣的是,中年人在快乐肥宅水的销售上也添砖加瓦,购买占比达17.4%。

伴随着90后、95后“青年养生派”的上线,为了更好的抓住和迎合年轻群体健康需求的趋向,肥宅快乐水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在中国市场上,主打健康牌的低热量可乐零度、健怡也打开了一定的市场。过去一年里,零度可乐的订单量占可乐类订单总量的25.67%,同比涨幅达57.39%;健怡可乐的订单量占比也达到了11.72%。

在可乐大家族中,另有一脉走出与众不同的路线。2017年,可口可乐公司面向中国推出樱桃味可口可乐。或许就像皮蛋、榴莲、臭豆腐所代表的食物中的“暗黑”体系,有人讨厌就有人爱,过去一年在返利网的平台上,樱桃味可乐销售额占比4.38%,同期贡献了接近10%的增长率。

肥宅水或许可以选择不喝,防晒霜却不能不买。2018年夏天,防晒霜、防晒喷雾等防晒用品网站成交金额近2000万;春季至初夏是开始为防晒囤货的季节,今年4月至5月,平台防晒类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13.58%,值得注意的是,相较去年男性购买比例发生大幅度跨越,同比增长达178.56%,购买量反超女性,男女消费比例达1.3:1,也就是说,男性消费接近女性的2倍。

在防晒品牌的选择上,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名气最大的网红防晒产品,哪款买的最好?返利网数据显示,去年夏天销量最好的防晒品牌是资生堂安热沙小金瓶,排名第二的是碧柔蓝瓶防晒霜。今年4—5月的防晒品牌销量中,上升速度最快的是红石榴防晒喷雾,并涌现出ISDIN怡思丁防晒霜、JMsolution防晒喷雾等新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