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灵电子副总经理焦龙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5-31 21:20

挖贝网 5月31日消息,近日百灵电子(8369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8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焦龙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选举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焦龙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焦龙江不持有百灵电子股份。焦龙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位。

焦龙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焦龙江辞去董事的申请将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起生效。在此之前,焦龙江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百灵电子表示焦龙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百灵电子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增值服务,主要从事短信、彩信、WAP服务;移动办公管理系统管理端、客户端软件的研发、销售、相关技术支持服务以及手机视频的制作。2018年营业收入为1116.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8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30/1559203927_029214.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