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寰烁股份中标2.9亿项目 去年营收1.12亿

财经 挖贝网 2019-05-28 17:36

挖贝网 5月28日消息,近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寰烁股份(832773)发布公告,公司在5月24日收到运城市教育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2.9亿。

此外,寰烁股份在挂牌期间连续四年营收过亿,2018年营收1.12亿元。

中标2.9亿市场完成“升级”

寰烁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县域智慧教育,为区域校区提供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智慧教育服务的公司,近日寰烁股份完成了市场的“升级”。

5月24日,寰烁股份收到了山西省运城市教育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运城市智慧教育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每年将为公司增收5794万元,同时公司将为该项目服务5年,该项目总金额达2.9亿元。

寰烁股份表示:公司中标运城市智慧教育二期项目,是公司县城智慧教育生态运营模式在市级别规模市场的深耕拓展,标志着区域市场和用户对公司的认可,公司的服务标准和商业运营模式不断成熟、具备复制。

此次中标意义重大,拉开了公司扩展全国市场的序幕,为公司“千县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这样看来,寰烁股份的下一步或瞄准更大的市场。

去年营收1.12亿云教育平台服务成主力

寰烁股份在挂牌期间连续四年营收过亿,其中2015年营收最高达到了1.78亿,2018年营收1.12亿元。

寰烁股份去年年报显示,公司收入的80%以上来自于智慧教育云平台和系统集成。

寰烁股份称,目前智慧教育云平台业务增长较好,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智慧教育云平台及软件服务实施仍是公司业务收入主要增长点。

此外,寰烁股份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知识产权63项;公司还建立了吴建平院士教育信息化、赵沁平院士虚拟现实两个专家工作站。挖贝网 李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