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绿色快递日

财经 亿欧网 2019-05-28 17:36

亿欧物流5月28日现场消息,菜鸟联合申通、韵达、圆通、中通、百世,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绿色快递日,并宣布将在全国铺设5万个绿色回收箱。以后每年的5月28日将被定义为“绿色快递日”。

菜鸟绿色行动负责人介绍,菜鸟联盟将在菜鸟驿站、快递网点陆续铺设5万个绿色回收箱,消费者可以在取快递的时候,将快递包装放在这些回收箱里循环利用。这意味着,全国将新增5万个绿色站点。

据了解,此前,菜鸟在全国200个城市的菜鸟驿站已经设立了约5000个绿色回收箱,让大家可以“把纸箱留在驿站,供他人免费使用”,绿色回收箱还走进了政府、街道和高校等。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