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裕电业财务负责人李绍山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5-17 20:51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津裕电业(87307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李绍山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15日起辞职生效。李绍山辞职后继续在公司工作。

监事会于2019年5月15日收到监事林黎递交的辞职报告,待选举出新监事起辞职生效。林黎辞职后继续在公司工作。

据挖贝网了解,李绍山、林黎均不持有津裕电业股份,李绍山、林黎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

林黎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在任期内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在改选出新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林黎在辞职报告中承诺,在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前,其本人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决定近期内将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新的监事,保证监事会能够正常开展工作。

津裕电业表示林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召开监事会会议,选举新的监事,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履行职责。

公司已妥善安排后续工作,李绍山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将依照法定程序,尽快聘请新的财务负责人。在公司董事会正式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会秘书皮媛媛代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津裕电业主营业务为各类工程机械线束、发动机线束、农用机械线束、汽车线束及相关电瓶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1.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4.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6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6/1557995895_779364.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