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城独立董事彭时代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财经 挖贝网 2019-05-29 21:29

挖贝网5月28日消息,近日商业城(600306)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彭时代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彭时代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彭时代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彭时代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彭时代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时代未持有公司普通股股票。

商业城表示彭时代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彭时代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商业城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主要业态为百货商场和超市。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9.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较上年同期8240.33万元,由盈转亏。

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06&stockCode=600306&announcementId=1206307966&announcementTime=2019-05-2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