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老吉宣布张艺兴为新代言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9 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5月16日,王老吉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张艺兴成为新任品牌代言人,并首发了全新夏季广告大片。在微信朋友圈,王老吉还发布了新的广告宣传片,片中主角不再是曾经的代言人刘昊然和周冬雨,而是张艺兴携手周冬雨,喊出“越热越爱走出去,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口号。

对此,王老吉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公司会在晚些时候对此次更换代言人的行为发布相应声明并介绍详细的情况。

据了解,2018年,王老吉邀请周冬雨和刘昊然担当品牌代言人,这被业内人士看做是百年品牌王老吉的年轻化战略升级。王老吉希望通过新生代代言人,建立“年轻、清新、时尚”的年轻态品牌形象。

在品牌持续年轻化的同时,王老吉也在积极推进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的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年轻化的产品,包括王老吉可乐,无糖、低糖精品凉茶,王老吉黑凉茶,1828王老吉现泡凉茶,萌趣包装凉茶饮料,1828王老吉奶茶以及王老吉冰棍。

按照计划,在更换代言人后,王老吉将在5月底正式推出全新代言人定制款产品,并在线上店铺发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