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本土化 亿滋借力故宫IP营销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28 13: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5月23日,奥利奥母公司亿滋与故宫食品联合推出的六款“御点”系列饼干在亿滋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六款“御点”包括蜜制红豆酥风味、荔香玫瑰糕风味、真香绿茶糕风味、辛香胡椒饼风味、潮式叉烧酥风味和古早山楂风味。天猫平台显示,目前该系列产品的组合包装+茶具六件套售价是199元/盒。除了口味外,奥利奥“御点”系列产品包装设计上也与故宫做了深度结合,产品包装的创意来源于故宫馆藏《雍正十二美人图》系列。

在业内人士看来,借力故宫,首次与中国传统文化IP营销,是亿滋加速本土化的举措。

据了解,2019年,亿滋确立了追求更快速、更灵敏,并更加贴近中国市场的战略方向,强调本土优先的原则,全球品牌与本土品牌并举,注重速度、灵敏度和流程简化等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