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男子23次登顶珠峰成功 生活在珠峰周边地区是一名向导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6 20:36

男子23次登顶珠峰成功。当地时间15日8时左右,49岁的尼泊尔籍登山者卡米·瑞塔·夏尔巴再一次挑战成功,第23次成功登顶珠峰刷新纪录。

极限挑战!男子23次登顶珠峰成功 生活在珠峰周边地区是一名向导

据悉,自1994年,24岁首次登顶珠峰以来,随后几乎每年他都会再登珠峰。在本次挑战中,14日晚他离开珠峰南坡营地然后向珠峰发起最后冲刺,并获得成功,随后安全返回到海拔较低的营地。

这样一份个人殊荣当然也不是谁都敢去尝试的。原来,卡米·瑞塔·夏尔巴就生活在珠峰周边地区,其所在的夏尔巴族群具有登山的天赋。大部分攀登珠峰的人都需要夏尔巴向导的配合与帮助。

除了珠峰,卡米·瑞塔·夏尔巴也已经成功登顶过乔戈里峰、卓奥友峰、洛子峰及安纳普尔纳峰等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