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大数据云计算提升企业75%效率

财经 经理人网 2019-04-10 09:57

提要:3月22日下午2时,由亿融创服、创友会联合主办的“2019创业服务行业(深圳)资本对接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深圳湾科技生态园2C栋3楼创友会新品发布中心举行,在资本对接会上多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创业项目参与了路演,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互动。

以大数据云计算提升企业75%效率

菁英档案

姓名:王宇龙

简介:广州标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O

王宇龙来自陕西西安,有过两次创业经历,认为“机会成本”是人这一生最不能浪费的成本,当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能具备80%把握时,就应该及时出手。

“标天下”是一个集合全国商标服务机构为全国企业服务的平台。其运作模式为商标服务机构免费进驻并发布公司介绍及商品,而企业根据自身需求通过该平台的筛选功能,自主选择商标服务机构,下单付款至第三方平台,拿到相关受理号后,再确认付款给该服务商,同时通过平台也可以随时关注自己的商标状态。

目前,标天下产品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优势,国内领先研发知识产权行业、查询检索、数据分析、SAAS管理、预警监控等互联网在线工具并提供超过1000万次查询服务,通过大数据工具提升企业75%效率,目前服务企业超过万家。(文/《经理人》全媒体记者农洲、黎天乐 图/张钦)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zhongdongquan@jlrw.onaliyun.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