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酒业品牌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4-09 13:24

中国网财经4月9日讯(记者 陈琼)中国品牌日前夕,“大国酿造 文化传承——2019年中国酒业品牌发展论坛”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举办。论坛将围绕“大国品牌”“酒业文化”“创新传播”等话题,拟邀中国酒业协会相关领导,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古井贡等知名酒企,会同专家学者一同探讨行业发展,还将邀请江小白、蓝溪控股等特色酒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共话酒业新未来。

2019年,对中国酒业来说,更是激烈竞争的一年。高端白酒“茅五洋”展开全面角逐,从品牌、文化、品质到服务升级。行业分化持续加剧,中小白酒企的生存空间面临考验。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指出,“中国酒业发展进入新时代。行业由原来的规模增长转变为品质增长。”宋书玉强调,如何酿造高品质的美酒,构建新时期的品质和价值表达,实现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